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痛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心痛了;那一次,我流淚了;那一次,我第一次感到了自己最親的人。那一刻,什麼都不在乎了;那一刻,我忘了自己曾經說的討厭;那一刻,我心動了。

  我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第一個流下眼淚。我只知道,我有了從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的心攪在了一起,突然心被刺了一下,心痛了,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愛。

  我愛那個夜晚,我被它吸引了。在寒風中,我感到了溫暖。每一個人都是那樣團結。我淪陷了。

  事情已經過去2天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寫。星期五的那個夜晚,會讓我們每一個人銘記。我真的傻了: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天沒有走,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那個夜晚;現在,我知道了:這就是身不由己。

  什麼愛,什麼情,我知道了6.2就是情,就是愛。

  星期五,我經歷了人生中的一個最心痛,最難以忘記的一天。

  我們打架了,是由47個人與100個人組成的,我就是那47個人當中的一員。也許看到這,你會覺的我們是一群壞孩子。但是,我不得我承認我們是好孩子,也許對於冷靜上,我們欠缺了,可是,在對於一個班最重要的來說,我們成功了。

  100:47,這個明顯的數字告訴我們:我們是團結的,我們雖然打不過那些混混,但是,他們以後會更殘,因為,我們團結了,他們呢?卻沒有。我們終於成為一體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儘力了,也許我們沒有抱仇血恨,但是,我們團結,我們也出氣了。不要怕,出了事我們一起承擔,惹下事,誰也不要怕,我們一起面對。

  永恆的6.2,我們無敵!!!

  東四尺六年級:張悅

您正在瀏覽: 心痛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