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痛——心碎(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心碎(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六年級之前,有位男生跟我是同桌,他挺可惡的。每天我們都會做兩件事,就是——吵架,打架,不過是鬧着玩的。或許我是女孩吧,他有些讓我。他心情好的時候,我打他的時候,他絕不還手,一味地讓我打。有時候,我不打他,他會惹我。他明知道我討厭他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嗓音唱歌,他就會用這種辦法去氣我,惹我,我當然就會打他。每天也就這打打鬧鬧地過。 

  因為我們經常打鬧,有些同學還過分的說我們是夫妻。是男生說的話,我們兩個一起打那個人,我打男生時候,很大力,他跟我也差不多,那個男生就會很“慘” 。女生的,我搞定。有時候,上課的時候,我們會趁老師轉過身面朝黑板寫字的時候,我們就在下面開打。生活真的多姿多彩。而且好像我跟他有緣分似的,整一年都跟他做同桌。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很幸福。並且,還會有時莫名其妙的想他,想去學校跟他打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一年過了。我們分班了。他在另一個班。開始的幾個星期,他還認識我。後來,就裝不作認識我了。當時心就莫名其妙地開始難受了。 

  每一次,他跟我擦肩而過,又裝不認識我的時候;每一次我跟他擦肩而過,好像陌生人那樣;每一次,看見他跟別的女生打罵的時候……我的心,就有些東西在劈里啪啦的碎。我知道,那是心碎!心也會莫名其妙的痛起來,我知道,那是心痛。 

  既然他只是我生命的一個過客,那麼,為什麼要讓我認識他,為什麼讓我跟他同一個班!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寧願從來沒有認識過他!既然我不會跟他做永遠的朋友,那麼又何必讓我認識他!為什麼!我天生就不是一個公主,我知道!我知道不會有人喜歡我,最起碼是在小學階段不會有!為什麼要把我這個夢毀了!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為什麼,為什麼……如果結果是這樣,我寧願不讀這所學校。 

  這個傷口傷了我很久,我不可能忘記。它已經是我心靈上的一個烙印,一個悲痛的烙印。永永遠遠不會忘記這個傷口。而這位男生,會永遠在我心靈的最深處。我也不會忘記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在一起的開心、幸福。這段情也不會成了我的心靈包袱。它會和這個男生一起埋在我的心靈最深處。 

  可是上天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一次次的相遇,一次次的痛苦。我天生就是一個醜小鴨,這我知道,但是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所以,我變的很堅強,不會落淚。我只會把堅強的自己露出來。 

  但是,這個傷口我永遠不會忘記,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段開心的日子。或許我現在很開心,但是都是表面的。那個傷口的痛會延續下去。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心痛——心碎(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心碎(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