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寵物是一隻小巴哥犬,名叫飛飛。飛飛剛來時,還不太愛動,很害羞。大概幾個月的時間,飛飛就不陌生了。他變得很活潑,喜歡練習走路。 

  最難忘的事: 

  飛飛剛來我家,第二天就去打防疫針。我抱着飛飛坐在椅子上,等待打針。過了一會兒,阿姨來給飛飛打針。打完針,爸爸說要拿些狗糧,叔叔就去拿狗糧了。飛飛在地板上到處跑(那時飛飛已經會走路了),我跟着他。飛飛如果坐在椅子上,他是不敢跳下來的。一不小心,叔叔把裝狗糧的箱子弄翻了,飛飛立刻跑過去,吃掉在地上的狗糧。我把飛飛抱上椅子,他竟然為了吃就跳了下來!要知道,飛飛是很能吃的,這得吃多少狗糧啊!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太丟人了! 【這句和前句沒有任何因果關係,可刪去】還好叔叔收得快,飛飛只吃了一點。那次我記得最清楚。 

  飛飛我們養了差不多半年,就送走了。 

  致飛飛的一封信: 

  飛飛,你過得好嗎?我想你。在得知你走丟以後,我傷心欲絕,日日夜夜思念你,但再也沒用了,你不可能回來了。我想,等我長大了,你也長大了,我就把你接回來。可你卻走丟了,我的心碎了,世界這麼殘酷,也許你沒飯吃了,你是不是不知道回家的路?你的東西我都留着,從不扔。有時拿出來看看,就會流淚。飛飛,我永遠愛你! 

  世界就是殘酷,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什麼都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