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數學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數學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小學生都有自己喜歡的一門課。我也有自己喜歡的一門課。那就是——數學課。

  我想你們都會驚奇吧:數學課!一上數學課就看見無數的數字向我飄來,看得我眼都花了!你怎麼會喜歡數學課?因為我們數學老師很牛,每節數學課都會想出一個新花樣!讓我們班的同學都愛上了它。

  莫着急,聽我慢慢道來。“喂!你們說今天老師又會出什麼新花樣啊?”你瞧!同學們又談起老師會出什麼新花樣了。“叮鈴鈴!要上課了!請同學們做好準備!”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瞬間安靜了下來,都回到了座位上。“嗒嗒嗒”數學老師閃了進來。“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老師邊拿出一盒撲克牌邊對我們說。“什麼?老師要教我們玩撲克!”“要把我們培養成‘賭神’嗎?”同學們頓時亂成了一鍋粥。“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名字叫做‘算二十四點’,規則是先抽出四張撲克,用加、減、乘、除算出結果等於二十四的人勝利。”老師抽出了四張撲克,分別是2、2、2、3。我想:2×2×2×3,對不對呢?驗算一下!就在我驗算時“數學大將”小剛說:“2×2×2×3=24”“正確”唉!被他搶去了!老師又抽出四張撲克……

  就是這樣,我愛上了數學課,怎麼樣羨慕吧!拜拜!

  河南安陽文峰區東關小學六年級:常仁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數學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