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  

  一說起家庭作業,許多人一定不喜歡,可我有一項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是什麼呢?別急,聽我慢慢說來。 

  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就是——做幻燈片。也許有人覺得做幻燈片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又得查資料,又得找圖片,還得做好版面設計,可真是個麻煩活兒。可我不覺得,因為原因有3個:1。因為這個是個分工合作作業,我得組成一個小組,比如,那個同學傳資料,那個同學傳圖片,那個同學做整理,這可以讓我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2。拿到班上展示時,有的同學們發出嘖嘖聲,有的同學佩服,我們終於笑了。因為我們小組辛辛苦苦的製作的幻燈片,終於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可。我們的勞動沒有白費,這可以讓我們體會到付出就有回報。3。最後,就是老師的認可啦,老師先評出一,二,三等獎,然後,老師還贈送獎品,以此鼓勵,希望我們再接再厲,做出更好的幻燈片。 

  做幻燈片——是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既可以讓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又可以讓我們體會到付出就有回報,還可以得到老師的讚揚,這個作業這是一舉多得啊!我針線活這個家庭作業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