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課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課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語課來了,我非常高興,應為英語課是我最拿手的一科,可老師讓我失去了對英語的信心,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講起。

  上課了,我心裡暗暗發喜,大顯身手的時刻到了,每次老師提問題我就積極舉手,可老師卻對我的舉手視而不見,直到學完單詞改學課文時,老師才叫我讀一下第一課的大標題,之後一直到下課老師就再也沒有叫我,下課之後,老師對我們說有英語興趣小組,我眼前又出了一絲希望,心裡默默的想着:只要我參加了英語興趣小組老師就會叫我回答問題了吧。

  終於堅持到了下午第三節課,只要一下課,我就去英語小組,我心裡想着。下課了,我背上書包迫不及待的奔向英語小組——一年級九班,來到教室之後,已經來啦許多人,我馬上搶了最後一位,其他的人都等老師怎麼說,老師是教我們的英語老師,她說:“人太多了,我要挑幾個人回班級”。我心裡默默的想着:“別選我千萬別選我”!誰知結果正好相反——她說:五六班的舉手!我和我班的同學紛紛舉了手,老師挑的裡面有我,我只好回班級,結果就對英語沒了信心,希望英語老師看到這篇作文時,能引起你的注意。

  哎,今天,真煩吶!不知下次英語課會怎麼樣,希望別像今天這樣,因為我喜歡英語課呀!

  河南商丘民權縣民權縣縣城實驗小學五年級:馬博文

您正在瀏覽: 英語課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課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