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格的英語課代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英語課代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這樣一個女孩子,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上課認真聽課,認真做好筆記。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還帶着眼鏡。她對我們都很嚴格,卻長得很好看,很可愛,又文靜。她對我們班每個人都好,就是對我們的學習很嚴格。她是我們的英語課代表。她自小就喜歡英語,她說英語是一本很有趣的語言。除此之外,她對我們嚴格,對自己也嚴格。

  此後,我們都知道了,她是一個十分嚴格的英語課代表。記得那個時候,因為她過於嚴格,我們很多人都對她有些偏見。因此,她在往日里,都沒有什麼朋友。我們常常抱怨她,她為什麼要要求這麼嚴格呢?作業一定要寫得完美?讀書一定要讀得特別大聲,成績一定要及格?一些聲音不大的女孩子便十分抱怨,我的聲音本來就這麼小。有人說,我不喜歡學習……

  因此,我們的英語課代表常常忍着我們的抱怨來到班裡帶讀。有一次,上早讀課,她叫我們大聲地讀書,如何被許多的人斥責,大概我們說得有些過分,便把她氣得跑出了教室。之後,老師過來了,知道了這個情況,便跟我們說,英語課代表是希望我們的成績能夠提高起來,希望我們的班級能夠排上前排。她希望我們能認真對待任何一件事,只是有時候過於強求。

  老師在早讀課上和我們講了一大堆關於英語課代表學習的事情,因為她如此拼搏和努力,才會有今天的好成績。以前,不少的人羨慕她成績好,卻沒有人知道她每一次學習是如何的認真。我們被老師的話所感動了,於是我們紛紛跑出去尋找我們的英語課代表,當我們找到她的時候,便發現她正在一個角落裡哭泣。看到她這個情況,我們每個人都很自責,很慚愧。

  我們向英語課代表道了歉,讓她繼續給我們帶讀。老師和英語課代表交流了一陣子,說了一些她過於嚴格的事情。之後的英語早讀課,她便不會過分的強求我們了,而我們的讀書聲,卻比往日大聲了很多。在學習上,我們全班的同學的分數都提高了起來。嚴格的英語課代表變了。之後在學習的生涯里,越來越多的同學願意和她交朋友,和她探討學習問題。

  她成了我們全班的榜樣,她的學習成績也與日俱增,她的學習成績永遠是排在我們班上的第一名。我們都喜歡她,都願意和她一起學習英語。我們了解了英語課代表,也愛上了英語。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英語課代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英語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