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開心的英語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開心的英語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老師姓陳,長得婷婷玉立利的英語說的頭頭是道。

  陳老師宣布了一件事:兩天後學校里要來聽我們班課,希望同學們可以竭盡全力去配合。陳老師和語文老師商量了,把語文課改為英語課。第一節課下課後,同學們有的踢毽子,跳繩,有的同學在專心致志地看書,校長。主任和各年級的英語老師都來了,搞得我們心裡揣了一隻小兔子跳來跳去。

  隨着鈴聲,英語課代表喊“起立”,大家在同一時間裡一齊站了起來“陳老師好!”“同學們好,見到你們我很高興!”“見到你我也很高興!”這一句句英語中,我們表現出對老師的尊敬。今天我們學習的是第六單元的單詞,都是一些動作詞。陳老師做出了形象的動作給我們猜我們一一猜出,然後我們順着陳老師的思路,把這些單詞不知不覺地學會了。接下來陳老師又教我們學現在分詞的原理,因為第三單元我們接觸過,我們學的很容易。下面呢,耶!是要做一個遊戲,什麼遊戲?哦,原來是“搶板凳”的遊戲。沒等陳老師說,我立刻把手舉得高高的,心裡在想:我,我,陳老師選我啊!陳老師好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蟲,把我叫了上去。我上去了,還有其他三位同學,有三個板凳,我們根據陳老師的說出的英語,判斷是那個漢語,陳老師說“run”說明要讓我們跑,陳老師說出了一系列的動作詞,幾位同學依次都下去了,我堅持到最後,取得了勝利。陳老師又叫第二組同學,這一組組員分別有朱銳,杜澤宇,吳子航和管浩屹。朱銳一上場就栽了個跟頭,弄得哄堂大笑。我認定朱銳第一個下場可萬萬沒想到他這個胖墩竟然和吳子航一決勝負。場下有的為朱銳加油,有的為吳子航加油。朱銳也還算有自知之明,直接投降了,但是陳老師要求必須要比一場,一決高下。贏家果然是吳子航。最後我們做了幾道練習題鞏固鞏固學的知識。

  就這樣一節開心的英語課結束了。

  宿遷市實小分校五(1)班 孫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節開心的英語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開心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