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學社的故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社的故事(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經過昨天的暴雨襲擊之後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中午,我們參加文學社的又來到了那個“文學教室”。經過上次的教訓今天大家都早早的帶上作業來了。到了之後大家忙的不是寫作業而是忙開懷大笑。在這裡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笑而不必再被學習的氣氛控制。(雖然都帶了作業)剛到笑的最開心的時候,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別吵了,茅老師來了!”聽見這一句話,在笑的忍住笑,在聊天的停止聊天,在講笑話的也是瞬間停止,而且大家都還裝出在努力趕作業的樣子,我都看的快笑出來了,因為大家裝的實在是太像了。

  老師進來后看着我們在這麼認真的學習就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盯着我們,而我們好奇的眼神又望了上去氣氛比老師的眼神還要怪許多。就在這時茅老師為了化解這個怪異的氣氛笑了一笑隨着老師的笑,蘇航又笑了出來,可能是因為他笑的太開心了吧,剛才的氣氛一下子就被瓦解了,大家都隨着蘇航笑了出來。   就這樣子大家開始了這一個開心的中午…….   老師早就說過在這裡的只有開開心心的朋友沒有師生的關係,所以老師沒講什麼,就是說:“大家認為假如這世界上沒有想象會變成怎麼樣?”說完,我們一個個的發表了自己的想法,我記的最清楚的是輪到錢佳燕的時候,她居然講不出一句話來,而且臉部通紅通紅的。看見大家都這麼注視着她,她居然說出,看什麼看啊?我說不出又怎麼了?還一幅瞞不在乎的樣子。 PS:今天因為時間有限就寫到這了,下次我會補起的!明天考試拉~~~

您正在瀏覽: 文學社的故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社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