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學社社長競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社社長競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xxx,現擔任語文課代表及宣傳委員。今天,很榮幸能參加文學社的副社長競選。

  我活潑開朗,平時喜愛閱讀,上課時總能見到我活躍的身影,也曾在一些競賽中獲得過大大小小的各種獎項。我熱愛學習、熱衷於享受學習給我帶來的樂趣。

  我曾經因為膽怯而對學習退避三舍,但老師給了我信心,同學給了我鼓勵。今天我作為文學社的一員,我終於有機會證明我的能力,我相信我能夠幫助社長一起採納社員的文學作品,開設一些專欄,同時組織社員學習,交流,鍛煉,培養能力。官兒當不好是能力問題,人做不好是品德問題。我若有幸競選上副社長,將會謙虛、勤奮、誠實,虛心地接受同學們的意見,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使文學社真正成為文學愛好者的天堂。古人云:不進則退,不求上進的結果必然導致整體水平提高以後,自己落在標準之外。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如果我自信,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假如我競選上了副社長,首先我會致力於自身素質的進一步完善:提高對工作的熱情度,提高責任心,使自己始終以一顆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工作,再者我會在同學老師的幫助下,努力提高此屆社員素質,加強他們對文學社組織的認識,把全體成員帶動起來,心連心,共同撐起一面嶄新的天空!

  假如我就任了此屆副社長,我將和社員一起學習交流,共同體驗文學的妙趣,發掘生活的感悟原則。就職期間,我將會在有限的條件下,加強一些必要的管理制度,同廣大師生多開展一些討論、對話會,廣泛聽取他們的意見,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一道,發出青春的吶喊,追逐各自的夢想!夢想雖然沒有翅膀,卻可以載着我飛翔,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展翅高飛!這兒,就是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

  是金子就要閃光,我相信我這隻雛鷹一定有一方屬於自己的藍天,我相信自己能在文學社闖出一番迷人的風采!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

  初二:潘佳卉

您正在瀏覽: 文學社社長競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社社長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