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月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的雨不知是該張揚,還是應該含蓄,所以他就這樣思考着下來了。 

  如果想知道它想訴說什麼,用心聽:“ 

  我沒有夏季雨的豪爽,也沒有秋季雨的陰柔。這個不倫不類的季節,也塑造了我不倫不類的性格。 

  有時我是歡快的,一點一滴的拍打着綠色的琴鍵,奏出唯美的樂曲,或許在人們看來有點零亂,只有用心聽方可體會他的美。 

  有時我會耍些小性子,使勁的往人們身上落,弄的他們哭笑不得,不知該接受我還是拒絕。 

  有時我是憂鬱的,不開玩笑的落在地上,靜靜的思考人間那段愛情的結局是喜是悲。濺起的水花讀出了我的心思。他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夙命,不可能改變的。”對呀!不必去想了。 

  或許我是神秘的,自由的穿梭在遼闊的天地間,時隱時現閃閃爍爍的聲音給人留下無限的遐想,盡情的構思我的神秘。 

  我沒有春雨那麼珍貴;沒有夏雨那麼張揚;沒有秋雨那麼溫柔;也沒有冬雨那麼憨厚。我就是我,八月令人難以琢磨的雨。” 

  聽雨,我深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夙命,每個人都應做到真正的自己。 

  盲目的追求所謂的完美; 

  模仿所謂的完人; 

  最終把原始的自己丟棄。 

  可悲!可悲! 

  想找回自己是多麼不易! 

  作真正的自己——最美。 

  八月的雨是有個性的,所以我也是有個性的!你呢?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