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漢市漢南區育才小學育苗文學社專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市漢南區育才小學育苗文學社專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武漢市漢南區育才小學育苗文學社專稿 標籤:文學社作文 武漢作文 游武漢作文 文學作文

六(6)班 周敏 

  平時,爸爸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陪我玩。今天是星期天,正好他有時間,我便要他陪我去放風箏,爸爸答應了。 

於是,我迅速地跑到了玩具店挑選風箏。看了一家又一家,我終於看上了一家的小鳥風箏。接着,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田野上。 

  啊,田野上的風真大啊!田野四周種着綠油油的麥子,它們被風兒吹得一起一伏,好像綠色的波浪。我拉着爸爸的手說:“爸爸,你瞧,麥子在點頭歡迎我們呢!”爸爸樂呵呵地拿起風箏對我說:“那就讓它們看着我們一起放風箏吧!”說著,爸爸拿起了線軸,猛地跑了起來。他邊跑邊放線,像個小孩子一樣,露出了純真的笑臉。爸爸喊了聲“放”,我連忙放飛了手中的風箏。風箏“呼”地一下飛上了天空,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起來了。 

  忽然,一陣大風吹來,風箏打起轉來了。我趕快收線,線短了,風箏躲過了這一劫。這時,風箏在空中忽左忽右的飄舞着,似乎悠閑得很。可是好景不長,不一會兒,風箏猛的向下俯衝,差點兒就栽倒在地上了。我又一個急轉彎,把風箏一提,風箏又活了。這時,周圍來了幾隻小鳥,圍着風箏轉悠。原來小鳥以為風箏是它們的同伴呢。樂得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 

  今天實在太有趣了,我們全家都很開心。 

  點評:運動使身體更強健,觀察生活使作文的內容更豐富,望繼續留心觀察,再現生活,展示自我。 

  指導老師:甘厚奇

您正在瀏覽: 武漢市漢南區育才小學育苗文學社專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市漢南區育才小學育苗文學社專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