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漣漪清漣文學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漣漪清漣文學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藍天之下,青山之間,一片片幽谷,是花朵和果實,蜜蜂和蝴蝶雲集的領地。黎明在這裡初綻光芒;小草在這裡走向天涯;畫著年輪的小樹在這裡接受風雨的洗禮…… 

“彙集于山之心臟,起步於谷之源頭”的清漣閃着縷縷斑斕的光彩,在這裡蓬勃成一條青春的河,它蕩漾着生命的漣漪,清清的、純純的。 

如潔白的雪花飛舞純真,如沸騰的血液鼓盪熱情,如炙熱的岩漿噴發渴望,從雪峰山深處清蜿而來,如玩童的笑聲音韻起伏,脆漫山谷。 

在群山和峽谷中穿越,沿着生命暗示的路線,放飛無限的遐思,把潔白的雲朵別在頭上,把慈祥的土地踏在腳底。在自然的花蕊上,在世紀的風浪中,找尋靈魂的家園,律動生命的漣漪。 

感受着雨露的深情、陽光的恩澤、土地的厚重、心靈的清純。釀着濃濃的綠,跳着燦燦的光,一路湧向美好的春光,一路湧向奔騰的大海…… 

(此文為清漣雜誌28期刊首語  楊衛老師)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漣漪清漣文學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漣漪清漣文學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