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芽文學社點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芽文學社點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初這個文學社的人選是老師挑的,都是班裡作文寫得好的,社長是林裔然和潘藝。一切的名字都是她們來想,她們來決定。最後,這個文學社的名字定了下來,叫“新芽文學社”,這個可愛,有趣的名字,這個文學社就在我們六班悄然出現了,來得那麼突然。

    

  新芽,對,春天的新芽。意思是明天的希望,我想,在這個世界里,一切的事物都是成長而來的,新芽,正是這樣。春意盎然的季節,你看見那枝頭的新芽了嗎?嫩綠,鮮明,可愛。那小小的葉子散發著春天的氣息,你伸手去撫摸它,你已經陶醉了。新芽,這個名字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清新。新芽,包含着我們的童真,包含着我們的童趣。我們的新芽文學社是壟畔的幼芽,是新生的希望。

  新芽文學社的同學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都想展翅飛翔.他們熱愛寫作,更想發展寫作.作文是件快樂的事情,作文是件簡單的事情.沒有枯燥,沒有煩惱,只有快樂,只有健康.那新生的幼芽,正在悄然無息地成長,然後,展開翅膀,飛向美好的明天.

  新芽文學社,我希望這裡的每一同學,都能夠參加,並且茁壯成長,快樂飛翔。你的未來,你的希望,都能在新芽文學社得到實現。新芽文學社,你的明天更美好!飛吧,飛吧,新芽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新芽文學社點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芽文學社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