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演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演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們學校藝術節搞活動,老師要從班裡選幾個同學去表演舞蹈節目。我一聽就覺得有意思,我參加定了。經過努力,呵呵,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被選上了。

  班主任齊老師請來了一位專業舞蹈教練,教練可凶了,動作做得不規範就等着被她“拍頭”外加臭罵一頓。就這樣,兩個星期後,“魔鬼訓練”終於結束了,我們也學會了這個舞,但這也意味着上台演出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上台前我非常緊張,生怕一個小小的不規範動作使我們這次演出不成功,但那熟悉的音樂一響起,彷彿台下的人山人海都已不存在。雖然我不是跳得特別好,但我已經儘力了。我儘力地做好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微笑,我都儘力地做完美。我不知道我們演得好不好,我只知道,只要每個人都儘力了,我們的付出就會有收穫。台上十分鐘,台下卻是幾個星期。我們大家幾個星期的訓練只是為了台上的那十分鐘,所以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努力了。

  後來成績下來了,我們班的節目並沒有獲獎,但我一點也不悲傷,因為在我心中演出是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演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