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的成功秘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成功秘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講的一位成功人物,記錄的是他從一個無名小卒到現在的億萬富翁。

  小時候,他雖然家境貧寒,但是他有着不可摧毀的信念。那麼,這個信念是什麼,要好好學習,讓全家人吃飽穿暖。

  上學的路上無疑是最艱難的歷程,冬天沒有水泥路,沒有鞋子,就連僅有的一件大棉襖還弄上臟泥了。每天回到家,人餓得快要餓昏了,可是回到家面對的只是硬的像鋼鐵一般的窩窩頭,和沒有幾粒大米的“水”。

  終於到了中考,16歲他認為人生的轉折點就在這一刻了!他全心地投入學習。這一切,沒有白費,贏取了全鄉只有一個進入縣一中的名額。他得到這個消息時,幾乎要崩潰了,他告訴了母親,母親的一句話讓他感覺人生從巔峰跌到了谷底。母親是這樣說的:“縣一中這麼貴,去上寄校吧。”

  他恨透了母親,剝奪了他的希望。他依舊把母親的話當做聖旨。

  二十歲,他畢業了,他被學校派到了肉食品廠。

  2000年,他結婚了,在年尾時生下了一個美麗的女兒。又開始了自己的一番天地,自己開始了一個肉食品廠。在創業不久的幾年內,銷售量一路上升。可是,後幾年……

  05年,銷售量不知怎麼就慢慢的下降了,他每天晚上都在看守工人們製作肉食品。

  07年,他去北京去考察。回來時,已經過年了,當開着自己的東方之子路過廠門口時,他呆了,公司連員工的工資都付不起了,連春聯也沒有人貼。

  08年經過建行的朋友介紹,他開始了自己的第二番事業——房地產,他把食品廠以每年五十萬的押金轉讓給人。同時與幾個人開了一個小飯店,飯店的目的是為了交更多的朋友。

  10年他關閉了小飯店,與人開發了兩塊地,和一個投資公司。

  11年他開發了縣裡兩塊最賺錢的地,和一個省級的投資公司。

  他成功了,他一路走來,只是忍,多讀書,多交朋友,向別人虛心請教。和學會做人,做到了,我相信你和他會一樣成功。

  蒙城縣莊子小學五年級:崔若愚

您正在瀏覽: 他的成功秘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成功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