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是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是享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往事難忘,許多往事常常浮現在我眼前,每當這時,我的心就再也無法平靜下來,第一次考級的情景就浮現在眼前……

  那是二年級的事,我們學完了小提琴二級課程,要參加考級。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又激動又緊張,心裡想:我能行嗎,萬一不行可怎麼辦呀?

  我認真地練呀練,心中默默地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終於有一天,老師對我們說:“下個星期我們考試,希望大家都能考出一個好成績。”老師的話既給了我壓力又給了我動力。我暢想着,彷彿看見了評委們讚許的點頭;看見了媽媽欣慰的笑容;看見了……

  令人激動的時刻到了,那天下午,老師和家長們把我們領到了少兒活動中心,然後陪我們檢查卡號、報到、忙活了大半個小時,終於開始進考場了。我的心忐忑不安起來,緊張極了,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走進考場,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似得怦怦直跳,以至我拿琴的手都直打哆嗦。評委讓我別緊張,我努力使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才開始拉琴。漸漸的,我的手不哆嗦了,心裡的小兔子好像睡著了,拉出的曲子也變得婉轉了。拉完三首曲子,我抬頭一看,發現評委們正讚許地笑着,我那已經提到嗓子眼的心也放鬆了下來。我向評委們深深地鞠了一躬,拿着小提琴輕鬆地走出了教室。

  考完級之後,就是漫長而又難熬的等待,雖然只過了兩個星期,我就拿到了考級合格證,我卻像過了兩百年一樣。那天,我手裡拿着證書,激動得熱淚盈眶,要知道,為了這次考級,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有苦有笑,有喜有怒,多少次

  想打退堂鼓,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是堅持了下來。現在,我終於品嘗到成功的果實,那味道原來是如此甜蜜,這真是梅花香自苦寒來……我邊想邊看着媽媽,媽媽也激動萬分,她的臉上洋溢着一種難以掩飾的驚喜。

  通過這次考級,我知道了一個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戰勝自我,克服困難,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是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是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