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其實並不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其實並不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路途上處處布滿荊棘。不要怕,請向前走,大步向前走,自信的向前走。路是人走出來的,字是人寫出來的。知識靠積累,勇氣靠磨練,人生靠拼搏。千萬不要再紅臉了,細聲的說:“我不行”。

  課堂上,有問題或老師提問時要主動問答,即使未必正確,即使有人譏笑你,即使老師諷刺你,你也不要畏懼,相信自信的人是最美的人。

  運動場上,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吧,奮鬥吧!別因為身體不好而退縮,經不起風浪的魚兒不能躍出水面,不自信的魚兒終究不能躍過龍門。躲在窩裡的雛鷹終究無法飛上藍天。不要怕丟臉,不要怕失敗,不要怕跌倒,通往成功的路上註定在坎坷、艱辛,但最後得到的是美麗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難道不是嗎?愛迪生髮明電燈時,試驗過一千種燈絲,每次失敗他都不氣餒,有人嘲笑他時,他自信的說:“至少我知道了有一千種物質不能做燈絲”。這是一個多麼自信和有勇氣的人啊!成功總是喜愛有準備和有自信的的人,而那些沒有準備的沒有自信的人,失敗總是與他“形影不離”。失敗並不可怕,跌倒后的腳步比原來更踏實,失敗后的人生更加精彩。成功固然美麗,但失敗也未必醜陋。朋友請相信自己一定行,因為困難在強者面前是紙老虎,是小丑。在你成功時,你會覺得:“這並不難,我能成功”。

  失敗不一定是惡魔,成功也並非天使。失敗可以使你奮發向上,也可以使你墮落一生;成功可以使你永攀高峰,也可以使你一落千丈,但是成功其實並不難。

  益陽市龍洲中學初二:曹俊倩

您正在瀏覽: 成功其實並不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其實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