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堅持=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堅持=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什麼,在你成長的道路上為你奠基?

  是什麼,在你成功的道路上默默地輔助你?

  是什麼,在形影不離地陪伴着你?

  哲人說:“是知識!”

  孩童說:“是信仰!”

  流浪着說:“什麼都不是,只是你自己!”

  世界上有一種神奇的東西:它是在你所處險境時的一把保護傘px是在你遇到困難時的解問之法;它是在你迷路時的指南針。你可能會問,這麼神奇,這麼偉大的東西是什麼?我回答,它是——嘗試。

  人只有不停地嘗試,不停地堅持才能成功,因為有了嘗試我明白了成功的真諦;因為有了嘗試我才會看見前進的路;因為有了嘗試我才有了妙想,有了好奇,有了成功……

  記得剛上小學時,我的成績不是很好,每次考試都被教師批評,慢慢地,我嘗試着被教師表揚,一開始,儘管我沒怎麼被批評了,但還不夠,我不停地從多方面嘗試,我成功了,我被教師當眾表揚了。

  嘗試是成功不可或缺的法寶。許多偉大的驚人的成功都是因為有人在不停地嘗試。嘗試會開拓出我們的夢想,嘗試會明亮我們的慧眼,嘗試會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快樂,讓我們開闊視野,讓我們改變命運,讓我們展望未來……

  讓我們學會嘗試,掌握嘗試。記住:嘗試+堅持=成功!

您正在瀏覽: 嘗試+堅持=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堅持=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