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2009,展望20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9,展望2010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秒針一點點走,滴答滴答;夢想一點點遠,漸續漸落

  今天是09年的最後一天,我坐在窗前發獃,不知為什麼,心裡總覺得有些遺憾,有些失落。寒風瑟瑟,悄悄從窗縫裡飄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一幕幕好像是昨日發生的:高興地登上講台;紅着臉被老師批評;自由地奔跑在操場上……真希望時間駐足在這裡,給我足夠的空間去品味,去思考,可一切我卻來不及回憶,它已匆匆離去。我曾想用手去抓住它,曾幼稚的把鬧鐘調慢,殊不知那時間卻又偷偷地溜走。

  這一年裡,我努力過嗎?我思索着,努力過吧,或許沒有盡全力,在每一次的數學測試中,我都會很膽怯,儘管有時候下過功夫,可到了考試的時候卻手腳無措。有時候,明明一道題算到了最後一步,只是差一個步驟,我卻沒了耐心,丟擲一旁。時間從筆下偷偷溜走。

  這一年裡,我收穫了嗎?我總結着,收穫了,或許可以收穫更多,上課認真聽講,仔細做筆記,可卻有時候因為突然想到一件事,而分了心,忘了講課的老師,時間就悄悄的從我的眼前飄過。

  這一年裡,我快樂嗎?我品味着,快樂啊,只有失敗后的成功才更能讓人喜悅。我喜歡玩,更要玩得瀟洒。我喜歡溜冰,卻不會溜,無數次的摔跤讓我對它漸漸后怕了。但卻也挑起了我爭強好勝的心。看到同齡的人可以溜冰跳舞,為什麼我不能。幾次的屁股開花,我終於學會了溜冰。此時,時間無聲無息地從我的溜冰鞋下走過。

  我懊悔,無奈。但蝸牛的獎盃讓我明白了不能停留於過去,更要展望未來。它的主要內容是蝸牛本是昆蟲,在飛翔大賽上奪得了一個獎盃,可是它太看重過去的輝煌,想和獎盃形影不離。最後,它和獎盃合為一體了,它再也不能飛翔,奔跑了。

  我生怕我會變成第二蝸牛,2010年,我期待了,在2010年裡,我要全力以赴像我的夢想飛去。

   無錫市新區漢江北路153號401室 邱雨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9,展望20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9,展望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