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子的村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的村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來到花園裡,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的目光隨着爬行的西瓜蟲,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茂盛的小草組成了一個森林。你瞧,一隻威武的螞蚱站在村莊的中心,彷彿是這個村莊的指揮員;一群小螞蟻正圍着一個葡萄皮,好像在打算怎樣把它搬回洞;咦,你瞧,這隻西瓜蟲回來了,他那胖乎乎的身體,一縮起來就像一個圓滾滾的小球似的。它向一簇草叢走去。我也跟着它輕輕悄悄的移動。我撥開一叢草,哇!大大小小的西瓜蟲正在街道上買東西呢!我可以分清哪是街道,哪是家。

  清晨,中午,晚上,這裡都有不同的景象。

  清晨。人們都說,早起的鳥有蟲吃。如果你起得早一些,來到蟲子的村莊,你會看到很多蛐蛐在喝露水。這是的村莊就變了樣,各種各樣的蟲子都在大街小巷上買東西。我意外的發現,昨天的葡萄皮竟然沒有了。我想,這大概是被小螞蟻們搬走了吧!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路旁的大樹給蟲子的村莊擋住了炎熱的陽光,讓蟲子得到了陰涼。草叢裡,無數只小鳥在尋找蟲子,準備中午的午飯。這時候蟲子的街道上空無一人。但是,如果你剝開一叢草,便可以看見無數蟲子在乘涼。

  晚上,無數的蛐蛐開始活動,像是我們吃完飯後的散步一樣。如果這時候捉蛐蛐,那時在恰當不過了。這時候的蟲子,相對來說比較多。你瞧,這隻調皮的螞蟻非要爬到西瓜蟲的身上。但西瓜蟲也沒有反對,好像很樂意似的。咦,這裡的西瓜蟲都圍着一個大圈,彷彿在聽別的朋友講故事。這隻毛毛蟲要爬往什麼地方?算了,我還是別看了,因為我最怕毛毛蟲了。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到蟲子的村莊去散散步!

  六年級:譚理睿

您正在瀏覽: 蟲子的村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