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心靈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心靈世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他不可告人的秘密,這就是他的心靈世界。這個地方與世隔絕,沒有任何人知道。我也是一樣,不過,我願意帶你們參觀我的心靈世界。

  我的心理很複雜,是由很多因素構成的。其中,我的感情最複雜,因為它控制着我的情緒。平時我總是嘻嘻哈哈,無憂無慮,想幹嘛就幹嘛,很自在,那是因為我的心情好。還有學習,這是我最重要的事情,因為不學習,我就不能走出我的故鄉,走進城市裡去,沒有自己的工作,就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更別說實現我的理想了。心理,是我最搞不懂的地方,它更能讓我笑,讓我哭,總之它更能控制我整個肉體。有時,我會嫉妒別人,羨慕別人,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原來,在我的心靈世界中有一個小精靈,我的一舉一動,都是由她來控制的。還有

  ……

  這就是我的心靈世界,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遼寧鐵嶺昌圖縣平安堡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阮佳寧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心靈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心靈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