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城市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城市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繽紛的城市夜

  坐在沙發上發獃,沒開燈,屋子裡充斥着黑暗。突然,眼前一亮,一條彩色的燈柱從窗戶掃了進來。我走向窗檯,想確定一下燈柱發光的位置。然而,城市裡各種各樣五彩的燈光盡收眼底。放眼望去,到處閃閃爍爍,把已經暗下去的城市照得如同白晝,真乃“百種燈光在春照,千里燈火映如晝”。

  下樓穿街,漫步在市中最繁華的中心街道上,各種燈光流光溢彩,而其中屬廣告燈最讓人眼暈目眩。一道道廣告語在五彩繽紛的紛光中“簇擁”着,真有眾星捧月之氣。城市信用社的巨型廣告燈令人嘆為觀止,一個個鴿子形的燈柱依次閃爍,就像一群鴿子在這如同白晝的夜空展翅飛翔。

  在眾多的燈火中,只有那造型獨特的藝術燈可與之比美。在貿易廣場,各種藝術燈令此屆比,各不相同。它,是人們休閑娛樂所欣賞的優美夥伴;它,也是裝扮城市夜空不可缺少的“主力幹將”。漫步街頭,最引人注目的藝術燈還屬“煙花”,它是放射性光束,燈光從底端向上移動,然後分散成多束小型光束,讓周圍的人們沉浸在一種喜悅的氛圍之中。

  在街頭默默無聞的“站士”----路燈也大放光彩。它們照亮了街道,為人們照清腳下的路,它們也照亮了人們的心路,在絕望的人們心裡照亮了他們生的希望,因為變好,生活變好,城市變好,有什麼理由自暴自棄呢!

  申碑路旁的燈形態奇特。一層不薄不厚的玻璃形成“凹”字形,散發著淡黃色的光芒。造型簡單大方中,又蘊含著工人們所創造的無窮智慧。

  已有一絲倦意,我慢慢向家中踱去,戀戀不捨再次向城市美妙的夜景遠眺,燈光如故。是啊,城市悄悄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燈光則是最好的見證人。五彩繽紛的城市夜啊,是燈光照亮了你,照亮了人們對美好生活嚮往的心。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城市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城市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