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錐月(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錐月(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熙元回到家后,顯得有些頹唐。她發瘋似的摔枕頭、摔被子,待安靜下來,她已經筋疲力盡了。她默默的想着,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脆弱,天真無邪逝了在過去,幸福的彼岸,我真的可以到達嗎?淚,與冰雪相融,碎冰,被她捧在了手裡。她蒙上被子,安然睡去。 

  發現熙元的,是隔壁的青青。青青和熙元是無話不談的知音,她很喜歡這個朋友。今天她又來找熙元了,可是,眼前亂糟糟的屋子,讓她膽怯的不敢再邁進去一步。“她向來是個愛乾淨的人啊。”青青喃喃自語。“是誰?”一陣沙啞的聲音傳出來。“我,青青。”隨即,熙元母親憔悴的面孔露了出來。“哦,青青啊,她在休息呢。”母親說的很含蓄,她不想讓女兒再次傷心。“哦,就看她一眼。”有時,執着未必是件好事,但,母親還是讓青青進去了。 

  “元元,我來看你了。”青青滿心歡喜的說。“對不起,我,我今天不舒服,改天吧。”這是,青青清清楚楚的看見了,那滿臉的疤子,噁心的像蟲子在蠕動。青青感到背後涼颼颼的,“哇,鬼啊——”跑的比兔子還快的青青,根本就沒注意到,熙元的淚,揮灑如雨。“就那麼討厭我嗎?不就是毀容了嗎?友情,有時真的很虛假,嗚嗚——”接下來,是她的仰天長號。 

  “元元好難看,臉上的疤子,簡直,簡直比廁蟲還噁心呢!”她描繪的很誇張,就這樣,全村都知道了。青青本來就是一個咋咋呼呼的人。 

  王大媽來了,劉大爺來了,君君也來了。他們像看怪物一樣對熙元指指點點,高聲討論。那聲音,是那麼的刺耳,父親把人們剛走了。母親對熙元說:“兒呀,別理他們。娘支持你!”“沒事的,娘。”其實,熙元現在,內心比誰都痛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寒錐月(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錐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