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8月22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月22日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2日,今天,也許可以用很多個形容詞來形容。比如,奧運會的第14天,陽光燦爛的一天,毫無特別的一天之類的種種形容詞。而對於我來說,還有兩個形容的,就是,我的生日以及劉榕要走的前一天。這兩個定語,我不知道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是的,1993年的今天,我降生。我的降生,估計我媽也鬱悶了很久吧,因為我是個早產的傢伙。呵呵,就是這樣,所以一天到晚都跑醫院,辛苦死他們了。而跑醫院的結局,就是我好好的活下來了(我自認為因此他們更辛苦了的,偶爾還會覺得一點也不值,當然,僅僅是偶爾覺得)。

  阿爸是對我生日最在意的人了,最早就打電話回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儘管不在身邊,但還是很溫暖的。老媽這個遲鈍的傢伙,在阿爸的提醒下,也沒忘。呵呵,還是覺得幸福來着。

  對於朋友的祝福,我想應該今年不多了吧。她們都在各個不同的角落,忘沒忘我不知道,但是不能來和我一起瘋是一定的了。或許,劉榕會來吧。最後一次吧。

  劉榕明天走的,去河源中學,軍訓。只剩下尊尊留在這兒了。好的朋友都走了。

  8月22日,祝我生日快樂,祝朋友們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8月22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月22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