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魯特歷險記——8(逃出生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魯特歷險記——8(逃出生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皮魯特歷險記——8(逃出生天?) 標籤:出生作文 皮皮魯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這個地方我似乎來過,在記憶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皮魯特邊走邊自言自語道。

  夏古龍望着四周說:“你別嚇我呀,怎麼可能。”

  “說不定這裡還有鬼呢!”皮魯特突然走到夏古龍的身後,幽幽地說。

  “哇,媽呀!”心裡總是疑神疑鬼的夏古龍都喊了出來。

  “嚇你的啦,看你那膽小樣。哈哈。”皮魯特在這無人煙的地方放聲的笑了出來,“鍛煉鍛煉你的膽子而已。”

  “沒事,沒事。”夏古龍憨厚的笑了笑,兩人繼續趕着路。

  走了一小時以後……

  走了兩小時以後……

  走了三小時以後……

  “到了出口沒有啊,可累死我了。”皮魯特全身疲憊不堪“我不走了,不走了,我走不動了。”

  “看來我們一直都在繞圈子。”夏古龍也大口大口的喘着氣。

  “你怎麼知道?”皮魯特不明白。

  “你看,我一開始太餓了,給自己吃了一塊燒餅,燒餅紙還在這呢!”夏古龍不好意思地說。

  “瞎貓碰上死耗子,不過至少知道了我們在繞圈,否則我們就要在這無休止的不斷走下去了。”皮魯特說。

  “那怎麼辦,就沒有辦法破這張魔方迷宮了嗎?”夏古龍有氣無力地說。

  “不會的,一定有辦法,一定有。”皮魯特很堅定。

  “那怎樣才可以破呢?走路,不是向前就是向後,總不可能向上向下吧?”

  “咦,你的話讓我想到了些什麼。看我的,光焰破(A級技能卡片)。”說著,一道火焰,鬼火向地上衝去,地上竟破了一個洞。“跳下去。”

  “Yes,sir。”隨即,他倆便相繼跳了下去。

  洞里一片黑暗,他倆一直往下掉,隨着1分鐘過去了,他倆掉到了另一個迷宮。

  “這裡是?”

  “你們挺聰明的嘛,可以來到這——迷宮第二層——火紅烈焰。不過我告訴你們,這裡的1000隻怪物都很厲害的。”一個幻的影子出現在空中,隨即便消失了。

  “這有什麼?看我的,怪物們,都出來吧。”皮魯特說。

  話音未落,幾百雙紅色的眼睛在黑暗中睜開。

  “LV2必殺——炫光龍捲(B級必殺)。”一陣狂風刮過,懸起巨大的龍捲,龍捲中帶着強光,刺激怪物們的眼神經,一陣風掠過怪我的領地,留下數百具屍體。

  “搞定!”皮魯特拍了拍手,“這也太輕鬆了吧。”

  皮魯特和夏古龍又回到了現實世界,皮魯特開心的拉着夏古龍向學校跑去。皮魯特認為這件事情已經畫上了一個句號,可他萬萬沒有想到,事情遠遠沒有這麼簡單……原創作者秦正龍,未完待續。

  江西省南昌市青橋學校六年級:秦正龍

您正在瀏覽: 皮魯特歷險記——8(逃出生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魯特歷險記——8(逃出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