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的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的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的秋 

  十月的秋,送走了夏天的明朗,延續了夏天的熱情。 

  十月的秋,是金色。顏色似黃金般的燦爛,漫灑在無垠的田野。你看那田野,黃得真叫人高興,一粒粒穀子像是膨脹,但即將要破碎。農民樂得,合不攏嘴。秋果散發著成熟韻致,像是要把樹枝給壓彎了。但那田中勞作的老農鼻翼上閃耀的汗珠,也在陽光下閃着金光。 

  十月的秋天,是紅色的。楓林似火焰般熱烈,傾灑於漫山遍野。你站在楓林中,就像步入了紅色的海洋,黃紅、橘紅、深紅,還有半透明的晶紅;抬頭仰望,那一“漫山紅遍”的意境令人心跳,令人感嘆。每一片紅葉,每一條紅色的細細的脈莖,彷彿那脈動的血管,蘊藏着最絢爛的生命色彩。 

  這金色,這紅色,塗抹在了飄揚的國旗上,如此獨具匠心,五顆金星,是正義的化身;如此璀璨亮麗,紅黃交相輝映,是追求,希望,勝利的象徵。這一團團熾熱的火焰,燃燒出永恆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十月的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