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月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過大地,夏日掠過山川,迎着絢麗的秋色,仰望南飛的大雁,我們和秋姑娘一同走進九月。

  有人說秋是凄涼、慘淡的,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秋是很富有詩情畫意的。劉禹易有在《秋詞》中寫道:“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不僅斑斕多彩,比春天的早晨還絢麗,更充滿了歡樂、繁榮、成熟和富麗的氣息。

  你不信,就讓空中的大雁帶你一覽九月的秋色吧!

  從高空中俯瞰大地,九月的秋仍充滿了綠意。比起春天的嫩綠,秋天的綠色更為蒼翠,蒼翠中又夾了一些緋紅,斑斕而迷人,平添幾分觀賞的價值和魅力。然而與夏日濃重的墨綠相比,人們感受更多的是清爽,秋天一掃夏日的炎熱與窒悶,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菊花也是秋天的嬌子。在萬花凋謝之時,它卻獨展風姿,有的潔白勝雪,有的紅艷如火,有的黃得似金,有的含情脈脈,有的嫣然一笑,有的臨空起舞……這是大自然別出心裁的創意,人們動情地用“花之嬌子、雲中嬌鳳、玉珠落盤”來形容它們的嬌姿,是很確切的。

  如果採摘楓葉,欣賞菊花,還未足以打動你的心,那就讓我們感受一下豐收的喜悅吧!

  走進片片果林,陣陣果香撲鼻而來,抬頭望去,沈甸甸的大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那紅紅的臉蛋,多麼妖嬈,多麼惹人喜愛。

  我愛九月,因為她美得特別。她美在紛飛的紅葉,美在獨展風姿的秋菊,美在各色累累的碩果,美在豐收的莊稼……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六年級:周文靜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