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的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春天把嫩綠給了三月,夏天把墨綠給了七月,冬天把白色給了十二月,那麼秋天把金色給了十月。

  十月,桂花開了。滿枝的桂花像突然冒出來似的,一夜之間,便把樹木打扮得一片金黃,是如此地耀眼。那股清新淡雅、沁人心脾的香氣飄進了教室,飄進了每個同學的心裡。剎那間,數學是那麼有趣,朗讀是如此激情……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活潑可愛。

  十月,稻穀熟了。一眼望去,田野里到處都是金黃的。一顆顆飽滿的穀粒壓得稻穗伸不直腰,也壓得農民伯伯笑開顏。隨着收割機的巨臂揮動,它們歡快地奔向全國各地。

  十月,橘子掛滿了枝頭。遠遠望去,橘林好似夜晚的天空,寬闊無邊,而那金黃的橘子則似耀眼的星星,發出奪目的亮光。你瞧,一個個金色又稍帶點綠色的橘子正朝着你眨眼,彷彿在向你炫耀,又好像在告訴你它的香甜可口。看一眼,準會讓你饞得口水直流。

  十月,菊花怒放。你看那朵朵盛開的菊花,有的像節日的煙花,有的像傾瀉的瀑布,還有的像古代的才女,猶抱琵琶半遮面……風情萬種,婀娜多姿,為秋天增添了別樣的風采。

  金秋十月,的確是呀。桂花、稻穀、橘子、菊花……讓十月絢美如畫,讓十月唱響了豐收之歌。

  簡評:十月如畫,十月是金,小作者思維獨特,用桂花、稻穀、橘子、菊花……給我們譜寫了一曲豐收之歌。

您正在瀏覽: 十月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