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夏末剛入秋,不冷不熱的天氣,使無數人為之愜意不已。

  十月的海,我在沒有見到比現在更藍過。它純凈,清澈,給人以莫大的心靈安慰。它雖沒有普羅斯旺薰衣草盛開是的的浪漫氣息,卻擁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湛藍,藍得深入人心,藍得無可挑剔,藍得連着名畫家都啞然失聲。被陽光照耀成金色的沙灘,那些熙熙攘攘的人群,或走動,或歇息,或說笑,或屏息觀賞。海面上淡淡的波瀾,排出嬉戲的水花,時高時低,無一相同,彰顯了自然的無限造化。那些身着泳衣的人,蹦跳着,奔跑着,或漫步者,在海水齊膝時。那些與魚共舞,穿梭於海浪之間的人,又給這十月的,美麗的還增添了幾分生機。

  我愛十月的海!

  十月的天空也是純凈的,零星的雲朵漂浮在上,又是一種莫名的欣慰。太陽早已不那麼熱烈,柔和地散發著她的香氣息。天空,與海連結成一色,是無數人駐足觀賞,讚嘆不已。碧空如洗,純凈的不摻任何陰沉與暗淡。那是一種心曠神怡,一種沁人心脾,一種舒心和愜意。海與天的搭配,海與天的唯美,使多少人拜倒啊!

  我愛十月的天空!

  它們相同卻不同,它們給人無限遐想的空間,那是十月,十月的海與天,我最喜歡的海與天!

  又為之愜意不已。

  六年級:魏卉寧

您正在瀏覽: 十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