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八月的秋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的秋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落葉應是紛飛,滿街金黃的落葉,莫名徒增感傷。

  最近,許多作家來開見面會和簽售會,一時間竟不知道我想去看誰,好像也沒怎麼喜歡過哪位作家,印象最深刻的名字大概是余秋雨吧,可惜門票早已搶空,縱使我拿到入場券也沒多大作用,但慶幸能在書展里找喜歡的書的確意識一件幸福的事情。雖然總會錯過,但也會有另外一種收穫就像春夏兩季已經悄然走遠,秋天的腳步來臨,再過不久冬天即將到來,我們又會想起那句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落花無情也好,人情冷暖也好,四季已過半,八月里的雨天特別多,在南方城市裡雨後還能見到晚霞在遙遠的天邊,火紅色的,橘黃色的,在雲層里朦朧發光。記憶中南方的城市夏天和秋天似乎沒有太大的區別,季節最明顯的應該是冬夏兩季,冷熱交替,每當冬天時我總格外想看看煙雨江南里的濛濛細雨,或撐着一把紙油傘漫步在古老的街道上。

  秋風,秋雨,秋季,秋葉,秋天的一切格外的新奇,時不時的落葉,滿地黃花堆積,在凋零的季節里大概也是人們容易觸景傷情的時候,秋風蕭瑟,離別不在秋季,相逢不在秋季。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秋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的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