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我的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我的知心朋友

  陳美池

  有人認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有人認為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有人又認為書像體操一樣鍛煉身體。可是我只認為書是漂浮在大海上的小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從咿呀學語起,我就開始看《幼兒畫報》。那時,我非常喜歡溫柔可愛的白雪公主,堅強不息的七個小矮人。他們讓我學到了善良、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當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讀起了注音版的少兒讀物。隨着年級的不斷升高,我讀的書也在不斷升級。我那小小的書房裡被擠得喘不過氣來。

  現在,我已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對書的渴求更是與日俱增。深夜,我打開一本皺巴巴的書,發現作者當年那個年輕的少女已經多了幾條深深的皺紋。她好像跟我說:“孩子,你應該讀書破萬卷,下筆才能如有神啊!”是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啊?在月光下,我含着感恩的淚花,向著這位知心的朋友訴說……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愛讀書,書是我的知心朋友。所以,我想呼籲大家:“讀書吧,書是知識的源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