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的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書,這種喜歡,似乎是天生的。書就像是一道茶,只要你細細去品味,你就會覺得越喝越有味道。每當看見書櫃前的這些書。我都有感而發。每當書中那優美、快樂的篇章出現在我眼前時,我都因此完全陶醉在其中,猶如身臨其鏡。我深深地愛上了那扣人心弦的書。 

  書就像是一位老師,把它那豐富的知識教給了我們,讓我們從那不懂知識的小朋友,變成了滿腹經綸的六年級學生;書也像我的好朋友,她陪伴我度過一天又一天,在無聊孤寂時,總有她在身旁。書,開拓了我的視野,也讓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兒時,書在我的生活中就像是一道彩虹。書上那一張張美麗的圖片,讓我看得入了神,猶如童話般的夢鏡。我完全沉迷於眼前的“美景”之中。而我也喜歡那琅琅上口的詩歌。每當讀到有感情色彩的詩句時,我就會又唱又跳,高興極了! 

  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就成了六年級的學生了。看書的種類也越來越多了。小說、知識叢書……都讓我受益匪淺。我喜歡在安靜的角落裡看書,那樣我就會更加用心地去品味書。這使得我的成長道路一帆風順,充滿了陽光。 

  只要對書鍥而不捨,那麼,書也就會教給你許多的知識。書里那些有趣的情節;豐富的知識;深奧的哲理,給你的都是潛移默化的營養,有了這些營養,你就可以得到快樂。有了快樂,你便得到了幸福。 

  對書,我似乎有一種心理上的依賴感。是書,使我順利得成長;是書,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愛書吧,朋友,有了書,你會覺得生活更充實了,人生更有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