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嗨,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分善變的女孩子。就因為這個毛病,讓媽媽沒少批評過我。可是,我總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就連我的理想也總是變來變去。 

  從我懂事起,我就想當一名世界名模。我好羨慕那些高個子的模特小姐。因為他們可以穿上設計師特意為他們設計的衣服,打扮得好美好美,在水晶舞台上一展英姿。那時我總是夢想,假如有一天我可以登上舞台。那麼,我要穿着美麗的絲綢衣裙穿着灰姑娘的水晶鞋在舞台上盡情的跳舞歌唱… … 

  7歲時,我希望做一位有名的醫生。可以向魔法師一般神奇,只要念一聲“卡布拉卡伊西碰”!就可以讓病人的傷口不在流血,可以讓炎症一轉眼就好,還可以讓得絕症的人恢復健康… … 

  8歲,我希望可以當一名業績出眾的好老師。我的學生都可以親切的叫我“大姐姐”,可以口無遮攔的向我講心裡話。 

  9歲,我希望變成一名有名的設計師。那些名模都會請我為他們設計髮型,因為我是世界知名的髮型設計師。 

  10歲,我又夢想成為一名探險家。為了培養我堅強的性格,爸爸為我買了許多關於探險的書籍。哇!探險家好棒啊!他們可以走遍名山大川,領略風光無限,還可以去發現寶藏。真神氣!於是,家附近的假山被我爬了個遍。但我這個“偉大的理想”很快便被媽媽“扼殺”掉了。因為我整天爬上爬下總是把衣服弄得很臟,媽媽餘外幹了不少活兒。 

  11歲到來了!生日蛋糕就在我面前,那11根蠟燭映紅了我的臉。我盯着蠟燭,心想:11歲,我的理想又會是啥?

您正在瀏覽: 嗨,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