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導讀》,我的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導讀》,我的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導讀》,我的知心朋友 

  蕪湖縣灣?b二小六(2)班

  王璐 

  書的海洋,是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童話、科譜、神話、寓言……可是,我認為,最適合我們小學生閱讀的,還是《小學生導讀》。為何,它對我來說,是這麼有吸引力呢?因為呀!遨遊《小學生導讀》,會讓你感受到,生活是有趣的,世界是美好的。並且,它的內容十分廣泛,有:敘述類,有抒情類,有時還會冒出兩個小幽默來,簡直是太有趣了。 

  在我記憶中最深的一篇文章是《我們班上的“知名人物”》。這是一篇搞笑的文章,裡面的語句風趣幽默,生機動人。比如說其中的一段:“一位同學跑過來,不小心踩翻了水盆,水正好潑到了幽默大王項仲濤身上。那位小同學不禁:“啊咦!”這時幽默大王說:“我又不是女孩子,你叫我阿姨幹什麼?”大家哈哈大笑。結尾,又用一句爆笑語言結束。整篇文章,活靈活現,感覺把一個個小夥伴寫活了一樣。記得這一篇文章選自2010年6期。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每次從老師手中領回《小學生導讀》,我都會輕輕地打開,彷彿它是一塊寶貝。淡淡的墨香撲鼻而來,新穎的內容和生動的畫面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忘記了吃飯,忘記了睡覺。《小學生導讀》像一位知心的朋友和老師,到我遨遊人生的海洋。《小學生導讀》不僅讓我學到了知識,更讓我學會了人生的哲理。你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一個時刻陪伴着我不會說話的朋友和老師。 

  啊!《小學生導讀》,我應該怎樣感謝呢!你用生動的語言向我們講解着在教科書中無法了解的知識,展現着現代的文明社會,傳播着怎樣做人道理… 

 《小學生導讀》,我愛你這位不會說話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導讀》,我的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導讀》,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