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蠢的偷獵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偷獵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愚蠢的偷獵者 標籤:愚蠢作文

  “砰”一把冷酷無情的槍又將一個幼小的生命結束了,這把槍的幕後主使者們是那些厚顏無恥的偷獵者們。現在,全世界每一天都有一種珍稀動物在地球上消聲匿跡。這都是你們這些手上沾滿了鮮血的偷獵者們造成的,你們在動物世界里一直都是充當著劊子手的角色,今天,我要藉助這篇作文好好地給你們上一堂課!

  你們也許會說我這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憑什麼給你們上課。是!我現在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毛孩子,可我總比你們強一點,那就是關愛動物。而你們呢?就只知道為自己贏取更多的利益,而不顧一切的去捕殺動物。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紀錄片叫做《小象的悲哀》。講得是一隻母象生下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象,它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可是有一天,厄運降臨在小象的身上,有一個偷獵團看上小象的象牙,發瘋似的要捕殺小象,他們首先是“地毯式”搜索,一片地一片地的找,最後,他們終於找到了小象,他們便拿出一把把冷酷無情的槍向小象瘋狂地掃射。為了捉住小象,他們還拿出了大炮轟炸,搞得那一片地方生靈塗炭,可還是不能捉住小象。他們不但沒有放棄,還變本加厲的捕捉它們。因為在他們的眼裡捕捉動物只是一種娛樂,是一種撈錢的手段。最後,他們在一片草地上挖了一個陷阱,阱裡面全是一些鋼剌,他們把小象母子趕到那裡,終於,小象母子被殘酷地殺害了。怎麼樣,這和你們捕殺動物的事有什麼兩樣嗎?我再給你講一個與自然和諧的故事吧!這講的是青藏鐵路工地不惜每天損失600萬元為2000多隻母藏羚羊讓路,他們為什麼給羚羊讓路而不去捕殺它們呢?因為他們有一顆環保的心!再說,我國的藏羚羊如今只有萬餘只啦!可你們有些人還跑到青藏高原去捕殺藏羚羊,我試問你們的良心是不是被狗吃了?

  愚蠢的偷獵者呀!你們擦擦那雙被金錢蒙住的眼睛把!如果你們再這樣捕殺動物將會破壞地球的生物鏈,我敢說再這樣下去,不出多久,“地球”這個詞將會在宇宙中消失!!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偷獵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偷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