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外傳之解放太空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外傳之解放太空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離開了卡蘭星系,一路上有海盜來阻撓我們,我們沒放在心上,一路前進。快到太空站了,沒想到上面的炮塔竟攻擊我們,我看了看旗幟,是海盜!船長下達命令:“所有賽爾進入一級警備狀態,賽爾號的機槍塔,炮台,激光炮全部都開始了戰鬥。

  敵人派出了尼克軍團來當炮灰,我和水火麟派出魯斯王領導的巴魯斯軍團和麗莎布布領導的布布花軍團來助陣。沒想到尼克們進化了變成了尼斯克。就算進化了也不怕,因為我們還有王牌助陣,星吉拉們!上吧!海盜們的尼斯克全部受傷不能戰鬥了。我們主要的是進攻炮台,敵人的火力兇猛,我們的戰鬥飛機損傷慘重。突然,賽爾號後面射出一道激光把敵人的一個炮台摧毀了,誰射得那麼准,原來是賈斯丁站長的機甲部隊。還有太空站艦隊,洛克艦隊和奧拉星艦隊。我們的主力來了,賽爾號所有機甲小隊出發,說著100架機甲出來了。不到30分鐘戰鬥結束,除了一架海盜主艦的兵力逃走之外,剩下的全軍覆沒。我們不知道海盜的這次襲擊的海盜頭目是誰,但是我們成功了。

  尼克們為了感謝我們對他們沒有傷害,所以答應我們從此不幹壞事了,而且隨時可以幫助我們。我們又把所有戰艦改裝了,更加強大。

  我的QQ2414850496,米米號293231781。

  六年級:滕志遠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外傳之解放太空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外傳之解放太空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