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外傳之尋找能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外傳之尋找能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被敵人的激光炮摧毀了3分之1,艦隊也被打散了。無法再次啟動了。雷蒙教官讓我和水火麟(我的好朋友)去尋找能源來啟動賽爾號。NONO發現了在離我們最近的星球—露西歐星上發現黃晶礦和甲烷燃氣。我們想去申請飛行器,可是因為能源枯竭而不能起飛。我們想了個新法子,讓我們騎在飛行系精靈身上不就行了,我毫不猶豫的拿出來克里薩,綽號“黑色天馬”。水火麟拿出波克爾一起去了露西歐星。

  到了露西歐星,我們馬上下去採集黃晶礦。忽然聽見一聲大吼:“快點幹活!你們幾個死阿茲快點!”我往前一看,是三個海盜在欺負稀有精靈阿茲。我對他們說:“竟然這樣欺負精靈!太無恥了!”一個海盜說:“吆!小子怪狂啊!兄弟們上!”說著拿出了尼克。我一想,尼克是水系精靈而且等級不高還是低等進化,我便拿出來黃金布布跟他們決鬥。我的草系精靈克制水系精靈,哈哈撿到大便宜了!黃金布布使用睡眠粉,尼克立刻睡著了,我馬上又讓黃金布布使用強力吸取,尼克立即沒血了。三個海盜逃了。在一群阿茲中有一個怎麼也不放開我的腿嘴裡還嘀咕着:“茲……茲……茲!”我馬上讓諾諾使用翻譯,阿茲說:“我要跟隨與你,我要更強大,讓我的同伴們不受欺負。”我立刻會意了,我掏出一顆精靈膠囊,阿茲便進來了。我的黃金布布變成了蒙娜布布,我又給吃了50w經驗卷變成了100級的麗莎布布。我並沒有忘了採集礦石的事,我和水火麟還沒開始採集精靈們送來啦一大堆黃晶礦送給我們。我正想怎麼拿走的時候阿茲出來了,吃下了一塊有一塊黃晶礦,可是肚子不夠大,所有阿茲和星吉拉一起跟我們走,我便把所有皮皮所有比波和所有波克爾和水火麟的也放出來了,每個皮皮拿一塊黃晶礦,每個比波拿五塊黃精礦,每個波克爾背50塊黃精礦。讓每個阿茲吞下一塊放在精靈膠囊里,星吉拉每個吞五個再放進精靈膠囊里,就這要我們回到了賽爾號所停留的隕石上。

  我們超出了任務的安排量,超額完成任務。船長給我和水火麟每人一塊金質獎章。而且我們的精靈部隊多出了2000萬隻阿茲和星吉拉,立了大功。我們賽爾號又會到了太空站,那裡有賽爾總艦隊的三分之一,我們便前往了太空站,離開了卡蘭星系。

  我的米米號293231781。QQ號2414850496。下一篇是:賽爾號外傳之解放太空站。

  六年級:滕志遠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外傳之尋找能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外傳之尋找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