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一朵夢裡花,當你看清它,它卻枯萎了``````````` 

  人生?這個問題時時在我耳邊響起。當你80.90歲時你認為還想要什麼?金錢?愛情?財富?事業?家人?····· 

  如果有5個選擇我會寫上生命·家人·朋友·自由·誠信。可我並不知道我真正想要什麼,我要劃去一個。我會劃去自由,或許剩下的才是我想要的。你呢?你會寫上什麼?又劃去什麼? 

  在4個中我還得劃去一個,我會劃掉誠信。因為至少我的生命中還有那麼多人陪伴着我,我不會孤單。你呢?你會划哪一個? 

  在僅剩的3個中我還得劃一個,因為3個我並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我會在內心指責自己,但是我必須怎麼做,因為我只能留2個,我會擦乾眼淚,繼續面對下面的人生——自有生命和家人。 

  在剩下的2個中,我還得劃一個,這樣我就能看出我真正想要的。我會劃掉生命,因為媽媽曾經那麼努力的的生了我,無論怎樣我會報答她。或許我還不想失去有人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冷了為我加被子,餓了給我做飯···我終於知道我想要的了,那就是出自親人的關懷。 

  11歲的我明白了這一點,你呢?明白了嗎?你生命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有人或許一輩子也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