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幼年時種下一顆友誼的種子--埋藏在我內心最深處的種子。它在童年時發了芽,在少年時開了花,那純潔無暇的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里。曾經有一份友誼用真摯澆灌這美麗的花,但誤會卻無情地用剪刀剪斷了它的根。 

  萌芽,開花 

  這是一次很老很老的老掉牙的相遇,卻裝飾了我心中很遠很遠的不可及的夢。 

  新學伊始,我背着裝有“多啦A夢”的書包踏進小學五年級教室。陌生,一切都陌生;新奇,全部都新奇。接下來,調位、打掃衛生、放學都是順理成章的事。當我的同桌說要和我成為朋友時,我心中友誼的種子開始萌芽,就這樣我們相識了!因為是同桌,所以我們一起進出,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她會給我帶她家的好吃的東西,我也回贈她我家裡的玩具。兩顆真誠的心彼此交融,我心中的種子開了花! 

  風雨 

  四月九日,我看到同桌和幾個同學有說有笑,就過去和她打招呼,想告訴她後天是我的生日,她說一會兒再找我玩。她的“冷淡”深深刺痛了我稚嫩的心。當時感覺天塌了一樣。“我一會兒再找你”,“我一會兒再找你”···這聲音如風雨一遍一遍摧殘那原本盛開着的花。我不記得當時是怎樣走回教室的,但我記得那層樓二十六個台階,我走了一分十二秒!我看到前方是灰色霧氣形成的隧道,我一直踩空,天空聚散着微光,照亮虛無迷茫,在殘月廢墟之中,尋找唯一力量。古老的巨石神像,守護神秘時光,清純的藍色河流,指引真實方向!十歲的我那麼天真卻不堪一擊! 

  枯萎 

  童年的我太不成熟,從那以後,我處處針對着她:假裝聽不見她說的話,漠視她的熱情,甚至用尖刻的語言傷害她。看到她眼睛里的悲傷,我心裡有種報復后的快感:假象!只是讓我沒想到的是,她轉學了。 

  在花開的季節,花枯萎了。 

  復活 

  沒有友誼的日子我過得索然無味。生日那天,有個女生找到我,交給我一封信,是同桌的:“···媽媽回來接我,在我走之前,想要給你過個有意義的生日,不知為何,你好像誤會我了,對我不理不睬。我很珍視這段友誼,留下我的地址,希望能夠冰釋前嫌···”這個女生告訴我,那天她們是在商量給我過生日的事。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悔恨、自責、愧疚,還有那幸福,一起湧上心頭。我飛快地跑進教室,提起了筆··· 

  天使的羽翼揮動着她特有的光芒,扇下點點星雨澆灌這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