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花香如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香如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完手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我的心裡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孤獨。母親出去拿葯了,望着天花板,淚在無聲的流,我的心裡說不清是愁還是苦。我從沒想過身體素質還不錯的我會躺在這,而現在自己真的在這了…… 平時關係不好太好的我 ,又有誰會來關心我呢。而可憐的媽媽也成為我發泄的工具。下午,就是住院的第二天,推開門的那一剎那,我呆了。帶着禮物和悉心的問候。他們一個一個圍在床邊,為我講這兩天的課程,“我聽得認真,因為這代表了朋友之間的感情。和媽媽說起在班上的關係,她笑了。一個朋友並不是要時刻關注你,而是有事時的關懷,就像你,情分其實是兩個人之間的態度”。我明白了,不由得輕輕點點頭。出院,媽媽帶我去了公園,因應為我喜歡春天,愛春天。在公園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當你吹一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傳遞着春的訊息。我陶醉於春的芬芳,更感動人與人之間的情誼。人生就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而殘酷的考驗卻譜寫出動人的樂章。春風送暖,我為我有這樣一群朋友而驕傲,在公園我還看到夢裡花香如故,吹送着春草的芳香。 

  大路小學乘夢而飛

  指導老師江明秀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香如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香如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