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是一個壞小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一個壞小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壞小孩,大家誤會了…。. 

  ——雜記 

  我,是一個我行我素的女孩。也是同學、眼中的壞小孩。因為我不是那種乖乖女。打架、罵人有我的份。脾氣牛、任性是我的個性。幾乎所有的缺點我都有,而優點卻寥寥無幾。我想,大概大家眼中的我也是這樣吧。 

  家長打我,我從來不會哭。我只是咬緊嘴唇,哪怕咬出血來也不會出聲,因為我怕他們識出我的真面目。和同學打架、對罵也不會認輸,因為我的性格是很強的那種,我怕他們嘲笑我。 

  我許多次都夢見我對着世界大喊:“我不是壞小孩!我不是壞小孩!”我在夢裡發泄我的情緒,喊出我一直想說的話。可是現實中,我卻做不到。 

  那是刻骨銘心的一件事。我和媽媽發生了爭執,她一直說冤枉我的話。我在一旁低着頭靜靜地聽着,淚水已溢滿眼眶,我吸了吸鼻子。媽媽說:“別把你那貓尿流來流去的!”我心裡那道最後的“不發脾氣線”徹底垮了。我猛地抬起頭,像只發狂的獅子,對着她吼:“我恨你!我恨你!你這個賤人!”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來草坪上,我“哇”的一聲哭了。我怎麼能說那樣的話,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真是壞到頭了!我不顧他人疑惑的眼神,邊哭邊喊:“我不是壞小孩!我受不了啦!” 

  我感覺自己要崩潰了…。. 

  其實小時候的我,是個溫柔、害羞的女孩。別人玩遊戲時我都不敢去。一次,一個女孩跟我搶東西,一拳把我的鼻子打出了血,我連手都不敢還。回家后爸爸就批評我,讓我以後學凶一點。那時候的我只知道凶就是打人。所以就養成了暴力這個習慣,認為如果自己不凶,就會受欺負。 

  現在,有許多同學都說我很兇。我總是笑着說:“呵呵!熊就凶,我不在乎,挺帥的哈!”可是,有誰知道我有多難受。好朋友可以拿這個來損我,同學可以拿這個來討厭我。我一天比一天灰心,覺得我沒有希望了。 

  我要改,我要改!我希望自己的心靈變得想雪一樣,純潔、透明起來。 

  也許,許多人看完會不可思議。說你一個小孩思想會這麼複雜?並不是我思想複雜,而是心靈對我說的話。 

  希望你們理解…。.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個壞小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個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