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奪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奪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奪冠 標籤:奪冠作文

  星期三,學校舉行了田徑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積極的參加。

  我們班最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周永成這位“傷殘人士”,想知原因如何發展的,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槍聲響起了,我的好朋友周永成狂奔出去,剛跑完一圈,不知是鞋子滑還是太緊張,周永成居然摔了個四腳朝天。不過,他在好像被針刺的痛苦中,重新站了起來,又狂奔出去。

  觀眾們有的興奮得不得了,有的正在玩遊戲,有的睜大眼睛,注視着參賽選手,興奮得發抖了,真是“瑟瑟發抖,死活不動”呀!

  “沖呀!為我們班爭光!”喊聲“驚天動地”。最後,周永成只拿到第六名。

  不過,他那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希望你的傷口會早日恢復。

您正在瀏覽: 奪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奪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