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者奇謀》(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者奇謀》(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智者奇謀》(七) 標籤:智者作文

風臨看着這張奇怪的信件,大惑不解。 

  “有漢字又有拼音,這是暗示從這些漢字的拼音入手嗎?”風臨嘀咕着。楊曉翼走到風臨身旁,看着這張字條,說:“這封信很像是刊爾對新聞的評論啊。”風臨搖了搖頭,說:“絕對是刊爾留下的謎題,他和師辛奇一樣,喜歡玩這種文字謎題。”風臨還清楚的記得,上次刊爾拿風臨的名字看了個玩笑。說“風臨(FENGLIN)”可以轉換成“零分(LINGFEN)”說風臨的學習一定不怎麼樣。 

  風臨邊走向電腦邊看着這張字條,讀着上面的字:“盯好蕭溫,新聞騷偶……”他努力思索着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很慶幸自己的電腦裝有一款自己編譯的可能性軟件,這款軟件可以將一定字符的組合全部顯示出來。風臨坐到電腦前,啟動了這款軟件。風臨輸入了這八個字的字母:DINGHAOXIAOWENXINWENSAOOU。之後點擊了“開始計算”,電腦便開始計算,屏幕全黑,除了中間有一個亮點在閃爍。風臨望着天花板,自言自語道:“25個字母要排列出來有多少種可能啊……” 

  天門派大樓,座落於一個繁華的街道上,它耗資345萬元。整棟大樓有30層,1~8層是天門派的事務所,有會議室、宴會室、會客室等等。9~24層為住房,其中20~24層為高級住房,25~30層為辦公室。這棟大樓外表宛如五星級酒店。大門4根柱子有一半全部貼上了9毫米厚的純金,讓人看后唏噓不已。 

  28層,一個名為“JTZYS”的房間。房間的地板是黑白相間的瓷磚,房間放着幾把椅子,一個女孩和一個看上去很帥氣的男人坐在椅子上,聽着耳機。耳機連接在電腦上,地上還散落着幾隻耳機。電腦上不斷有波動,看上去是監聽裝置。這兩個人,風臨都見過,一個是血翼,另一個是格度……血翼聽着耳機,不斷調節着波動探動。他的眉頭一隻緊皺,一切都有曲折了許多。他手上拿着一個本子,最上面記着“盯好蕭溫,新聞騷偶”八個字,下面則是亂糟糟的。“等等!”血翼阻止了格度去調節波動,說:“好像有新的動向了……” 

  風臨家的電腦在經過半小時計算后,終於“咔噠”一聲后顯示“完成”兩個字。風臨調出了計算資料,半小時的計算電腦算出了5MB的文件。風臨飛快地滑動鼠標,在一群有一群的雜亂無章的字符中找出他想要的。 

  我需要完整的一句話!快點!風臨心裡在催促着。 

  突然,他看見了一串字符,這串字符很符合常理。不!它是一句完整的話!這一串字符是:DIANNAOXIAOSHUOXINWENWEGO。 

  風臨把這串字符讀了一遍:“DIAN……電……NAO……腦……XIAO……小……SHUO……說……XIN……新……WEN……聞……這就對了,可是WEGO是什麼意思?拼音沒有這麼拼的啊!”風臨抓了抓腦袋,天藍色頭髮立刻被抓亂了。他捋了一捋,突然茅塞頓開:“難道……一個巧合……一個天大的巧合啊……WEGO……WE GO!真是巧合……”他不管這個巧合合不合邏輯,只管前面的那句“電腦小說新聞”這幾個字。他抓起刊爾的筆記本電腦,找到了那份“小說新聞”的文稿,迫不及待地打開文稿。當他看到裡面的東西時,心裡馬上一沉,他恨不得跑到地域區揍刊爾一頓,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 

  小說新聞這份文稿只有這幾個字: 

  【帶走命師,來怕贊句。恆祝上嘻外】 

  這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告訴我所有的珈瑪磁盤在哪裡?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智者奇謀》(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者奇謀》(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