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者奇謀》(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者奇謀》(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智者奇謀》(三) 標籤:智者作文

【上回:太麻煩了,自己看吧……】 “血翼蘇教,有一件事我還是不明白。”壯漢小心翼翼地問,“既然我們是要得到《卡門森寶典》,那麼為什麼我們要特地放走呢?”血翼看着壯漢,說:“既然師辛奇指定風臨去找《卡門森寶典》就有他的原因,倒不如讓風臨他自己去尋找。亞教也已經派出一些卧底在必要的時候進入風臨他們的團隊里。現在我也該去斯坦塔保險公司了,戲必須演得很像才可以。”說完,他快步離開了。 畢竟風臨她們是未成年人,不能開車——儘管風臨已經有了A級駕駛技術。此時,他們坐在一輛D3型號的飛行出租車裡面,目的地是斯坦塔保險公司。 風臨是一個名人,作在前面與司機談天說地,而希棠則坐在後面,他的腦海裡面還記得半個月前與血翼交談的每一句話和每一個字。 “師辛奇把鑰匙交給你了嗎?” “是的,但是還沒有給密碼。” “師辛奇把密碼給了別人,他會提到你的。根據亞教的指示,你必須裝作與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已取得那個人的信任。不過亞教認為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風臨。” “風臨?少年天才風臨?” “恩,看來這回可能會棘手一點,你要小心。” 現在希棠想起來這件事情總會冷冷地笑幾聲,真是太他媽的清楚了。實際上風臨不知道,天門派的也不知道,希棠是師辛奇派去打入天門派的卧底,當發現有對風臨不利的事情時馬上制止,防止在尋找《卡門森寶典》的途中出現危險。 但是,天門派的某個人已經知道這一切。 車子停了下來,風臨和希棠走出車子,站在斯坦塔保險公司的大門前。 斯坦塔保險公司的有錢和著名在大門就彰顯得淋漓盡致。大門弄得有6米高,門口的四根柱子幾乎表面全是鍍金。門口人來來往往,看來生意很興隆。 兩人走了進去,他們沒注意到,馬路對面的一群人正在看着他們。 剛剛走進大門,就有一個黑頭髮的帥哥迎了上來,他就是血翼。血翼對希棠使了個眼色,暗示希棠外面有危險。之後馬上擺出笑臉,問:“您好!風臨!請問有什麼能效勞的嗎?”風臨說:“我們來取東西。”血翼聽后,馬上做了個“請”的手勢。 血翼把風臨和希棠帶到一個房間里,說:“你們自己來吧,程序很簡單。先輸入密碼,之後插鑰匙。再見!”之後他退出了房間。 風臨徑直走到密碼盤面前,密碼盤是一個旋轉的輪盤,頂部有一個三角形。風臨熟練的轉動輪盤,依次輸入了“684898768506664898654”。之後輪盤“咔嚓”一聲彈開了,露出一個小洞,希棠走過去,把鑰匙插進去,並且旋轉了一圈。 輪盤旁邊有一個洞,在希棠剛剛旋轉鑰匙之後,裡面掉下一個箱子,發出了刺耳的聲音。風臨打開箱子,裡面的東西讓他大吃一驚。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智者奇謀》(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者奇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