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者奇謀》(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者奇謀》(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智者奇謀》(一) 標籤:智者作文

【注意:本小說所涉及到的地理位置大部分都是正確的,但是有小部分是屬於作者自己修改的,與真實情況不同。】 2103年1月22日,海南省海口市福裕路的一棟別墅里。 風臨是一個少年天才,不論什麼科目都是他擅長的,但他十分鐘愛歷史、地理以及難破譯的迷團。 一天,他正在看着自己剛出版的新書《<卡門森寶典>之謎》,書散發出來的油墨味讓他有一陣自豪感。 他在自己的別墅里一邊走一邊看着自己的作品。他的父母在一次科研中因為爆炸逝世,留給他這棟別墅以及龐大到令人馬上感到自己是窮人的遺產。風臨一點不感到驚訝以及悲傷,他仍像正常的小孩一樣上學。他翻開書的第一頁,他首先看到的是《歷史的遺迹》,這篇序章是一位傳奇人物——師辛奇在生前寫的。當時風臨在寫這本書時,師辛奇便寄了一封信來,說希望風臨在出書時將這篇文章放入序章,風臨同意了。 然而,就在師辛奇剛剛寄出這封信后,他就被人殺了,圍繞他的死有許多謎團,《卡門森寶典》的下落就是其一。《卡門森寶典》是什麼?這本寶典是師辛奇一生的精華。他在年輕時,曾經發現了全球有史以來價值最高的金礦以及寶藏,最令人嚮往的,就是權利的象徵——黃金桂冠,只要擁有黃金桂冠,就可以使全世界的人都臣服於你的腳下。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想擁有它。但是,師辛奇卻讓它留在原來的地方,並沒有佔有它。真是令人稱奇!不過,他自己說所有的寶藏都寫在《卡門森寶典》裡面,應該是適合它的人擁有它。只可惜寶典下落還沒出來,他就已經駕鶴西去了。 這時,一陣敲門聲打斷了風臨的閱讀,他走向門口,透過可視對講機問:“誰啊?”外面的人說:“TEF全球快遞公司!有風臨先生的加急件!”風臨打開門,接過一個包裹,簽收之後便關上了門。 他看着信封,不由得睜大了眼睛。寄件人上赫然寫着“師辛奇”! 他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裡面有幾張紙和一個小盒子,風臨拿起一張紙,上面是師辛奇的筆跡,是寫給風臨的信。 風臨: 這也許是一個噩耗,我的《卡門森寶典》已經被天門派的人盯上了,我隨時都有可能被他們殺死。因此,在此之前,我必須把關於《卡門森寶典》的一切告訴你:我把《卡門森寶典》藏在一個絕對隱秘的地方,但是不能告訴你,我怕這樣有危險。你可以隨着我所附帶的地圖去尋找線索,最後打開盒子就可以知道最後的目的地了。你記住,絕對不能讓這些東西落到心術不正的人的手裡,否則那就完了!你最好去找幫手,我推薦給你一個人,他叫希棠,住在四雲路3號。你去找他,他是絕對沒問題的。 這時我對你的考驗,希望你真的能找到它,只有心靈絕對純潔的人才能擁有它,如果你也失敗了,那麼世界可能就沒有好人了。 第一個目標點:斯坦塔保險公司 絕密信息:684898768506664898654 希棠擁有另一項工具。

  師辛奇 看完整封信,風臨停頓了10秒鐘,便馬上把東西收好,準備去找希棠。 剛剛開門,就發現一個戴墨鏡的壯漢抓着一位被五花大綁的男孩站在他面前,壯漢掏出一把槍,說:“進去!” 風臨慢慢地走進去,壯漢把男孩推了進去后,自己也走了進去,之後就把門關上了。壯漢拿着槍,向蕭臨走去,一邊走一邊說:“你們兩個人都不許動!”他走到風臨面前,拿出繩子把風臨的手腳捆得嚴嚴實實的,之後還把男孩的腳也捆了起來,把兩個人背靠背的放在一起。之後,壯漢拿起師辛奇寄給風臨的包裹還有一個信號發射器,做到沙發上,拿出手機開始播一個號碼,一邊通話一邊看着包裹裡面的東西。 風臨悄聲問那個男孩:“你就是希棠吧?”希棠有些驚訝:“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廢話!不是你的話他們抓你幹什麼?聽我的,我知道怎麼逃走了!” 【待續】 ============通知============ 小說人物劇情發展仍在招募中!!! 任選以下一個報名點: A報名點:http://tieba.baidu.com/f?kz=326414101 B報名點:http://tieba.baidu.com/f?kz=326412418

您正在瀏覽: 《智者奇謀》(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者奇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