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七)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一般作文 心頭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再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去年的生日在一片陰暗、無人知曉的陰雨天獨自溜走,那今年呢,今年會有人惦記着我的生日嗎?

生日終於到了。那天早上我閉着眼睛,靜靜聽着卧室外的一切動靜,很久了,沒有一點異常的動靜。我不想睜眼,我在等着最後的奇迹。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不想等了,反正去年的生日就沒過,今年無所謂了。還好我沒抱多大希望,所以也不會有太多失望。我平靜地穿好衣服,跟往常一樣去洗漱、去自己找早餐吃。

走出卧室,我像走進了一個陌生人的家。房間收拾得好漂亮,牆上、玻璃上還吸着好多小氣球,茶几上擺滿了五顏六色的瓜果,還有一個不算太大的蛋糕,蛋糕上寫着:寶貝兒,生日快樂!這個好誘人的蛋糕前,坐着一個精心打扮過的人,不用猜,是媽!媽笑着,媽居然在笑!我好久沒有看見媽這麼開心的笑過了,一時間,我有點受寵若驚,愣在那裡,心裡充滿了激動和興奮,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生日快樂!”媽邊說邊從身後拿出一套包裝精美的書,是禮物!

“媽,謝謝!”我終於笑了。

“來,咱們點蠟燭!”媽幫我插好蠟燭,又說:“許個願吧!”

我雙手合十,虔誠的許下了心愿。然後一口氣吹滅了蠟燭。

“許了什麼願?”媽問。

我笑笑,神秘的說:“願望已經實現了,我只希望它能一直這樣持續下去!”我的願望的確實現了,那就是,我希望媽快樂。

吃完蛋糕,媽幫我擦擦嘴,一副好滿足的樣子從我的臉上流露出來,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太高興了!

“去給你爸打個電話吧,他肯定也想着你呢。”媽一臉平和的對我說。

“嗯?”我以為自己聽錯了,“給誰打電話?”媽自從和爸分開后,一直都是禁止我和爸爸通電話的,除非是讓我去罵爸爸。

“以前你過生日,你爸次次都想得很周到,他不會忘的。打電話給他,和他出去玩玩。”媽顯得很正常。

一時間,我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沒想到,離異對媽的打擊雖大,但她還是沒有忘記我,她還是在乎我的!我真得太高興了!

我撥了電話給爸,爸一聽是我的聲音,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生日快樂!你媽讓你出來嗎?咱們去公園,給你過生日!”

我真的控制不住了,眼眶濕濕的。爸爸媽媽都還愛着我、記着我,我沒有被他們拋棄,我也不會被他們拋棄!

我不再覺得自己是個可憐蟲,我也不再抱怨上帝的不公平,我只覺得我好幸福!天空好藍,雲朵好白!我幻想着我們一家三口破鏡重圓的景象,但一切只是幻想而已……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