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一)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唐飛過生日,他的姨媽送了他一個最新款的索尼攝影機。只有一般相機那麼大,但功能齊全,拍出來的影像效果,跟電視台那種又大又笨的攝影機拍出來的效果不相上下。 

 跟傻瓜相機一樣,這個攝影機操作簡單,連傻瓜都會。唐飛學了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便已經玩得很轉了。 

 唐飛把攝影機裝在書包里,帶到學校里來了。 

 下課的時候,唐飛剛想把攝影機拿出來給馬小跳看,不知為什麼事,坐在前面的馬小跳和他的同桌路曼曼又吵起來了。路曼曼的樣子好凶,像要把馬小跳一口吃掉的樣子。 

 唐飛將攝影機的鏡頭露在書包外面,吵架的情景全被拍了下來。 

 路曼曼和馬小跳吵完了。唐飛回放剛才的鏡頭,一邊看,一邊笑得打嗝。 

 路曼曼不知道唐飛在看什麼,還笑得那麼怪。她懷疑唐飛在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漫畫書,這她得管。 

 “唐飛,你在看什麼?” 

 “我在看一個野蠻女生,那是相當的野蠻。你想看嗎?” 

 路曼曼把頭湊過去,馬小跳也把頭湊過去。唐飛把攝影機從書包里拿出來,把剛才的鏡頭又回放了一遍,還加了畫外音:看,一個好野蠻好野蠻的女生,正在欺負一個好可憐好可憐的男生。 

 看到自己的樣子那麼凶,那麼惡,路曼曼也有點吃驚。 

 “唐飛,你故意醜化我!” 

 “攝影機不會醜化的,只會真實地記錄。”唐飛嬉皮笑臉,“路曼曼,你應該感謝我,要不是我把你拍下來,你還不知道你的真面目。” 

 “唐飛,你……你什麼意思?” 

 唐飛不像馬小跳那麼好對付,你生氣,他不生氣。 

 “我的意思很簡單:女生嘛,還是要溫柔一點兒。” 

 路曼曼是出她的撒手鐧:“我去告訴秦老師,你帶攝影機到學校了來。” 

 “你去啊,你去啊!”唐飛一點兒也不怕,“我正好把剛才拍的鏡頭放給秦老師看,看看你平時是怎麼欺負人家馬小跳的。” 

 路曼曼從來都是只進不退的,她還是要去。可惜她剛衝到教室門口,上課鈴就響了。 

 路曼曼退到坐位上。馬小跳知道她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現在沒去,等下課了,她一定會去的。 

 到底攝影機有沒有被沒收呢,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之《跳跳電視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