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一) 標籤:面具作文 摘下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 

  我——“面具” 

  誰能幫我撕掉“面具” 

  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 

  自從記事開始,我的臉變得越來越模糊,知道彷彿戴上了一張“面具”! 

  我記得七歲那年,爸爸帶我去幼兒園報名。那時候報名只需50元錢。我拿着一個小板凳坐在教室里,看着我周圍的小朋友們,但是我的目光總會朝着窗外,目不轉睛的看着爸爸,生怕他走開。我在教室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冷”,我害怕,我看着周圍的小朋友們,我有些慌了。 

  我的幼兒園學校很簡陋,就在村子的中央,離着大隊(村委會)很近。學校門口一邊停着一輛三輪車,三輪車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小食品,但是這裡的小食品最貴到5毛錢,最便宜的是1毛錢兩個。學校的院子里有一棵大樹,那棵樹很粗,很大,這就是我們唯一能夠玩耍的遊戲場所。大樹前面的幾間簡陋的教室就是我上學的地方,後面的幾間教室就是一、二、三年級,然後再後面就是校長、老師的辦公室了,一共三排。 

  我的教室至今我還記得非常清楚,窗戶是用塑料布糊的,極少的幾個窗戶扇上面有幾塊殘缺的玻璃。我們每個人都會帶來一個四條腿的方面凳子,然後帶上一個小板凳,這就是我們的課桌與凳子,前面有一個講台,有一個簡陋的講桌,我們的黑板是用好幾層報紙用漿糊粘上去的,然後再刷上幾層黑漆,這就是所謂的黑板。 

  我的老師姓秦,他留着長長的頭髮,很高很瘦,但是很黑,他既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 

  我開始上學時學習不太好,媽媽說我太笨,他說我小時候讓我數板凳有幾條腿,我數到三,就再也不敢數下去了,媽媽說我腦子太悶,做什麼事都很慢。

您正在瀏覽: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