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者奇遇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者奇遇記(2)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採訪隊負責採訪,可是問來問去都沒有頭緒,緊急隊雖然很多人才,可是都沒有頭緒。 

“ 誒,軍,我餓了啊,你有帶東西來吃嗎?”華說。軍說:“吃吃吃,整天想着吃,你什麼時候認認真真做過一件事?”華說:“誒,愛吃又不是我的錯,是我媽遺傳的好不好。”“好好,不是你的錯,是我的錯行了吧!”軍不夠這個淘氣鬼說,只好舉手投降。“你們不要吵了!任務還沒有完成,成天在這裡玩,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成熟?”一向博覽群書而又不整天說話的浩終於出聲了。“誒,是他先煩我的好不好!”軍不開心了,厥起嘴來。“是你先的。”“是你。”“是你。”“是你。”“是你。”……“你們別煩了,你看,緊急隊已經出發了,而你們,還在這裡玩。”麗說(她和依是採訪隊和緊急隊唯一的女生,因為很野蠻,大家都稱她為大姐大)“大姐大,軍他欺負我。”“是你來煩我的。”“哼哼,我餓了。”麗生氣地說:“你們別鬧了,信不信我打你。”“不信..........” 

  回到正題—— 

  緊急隊出發了,採訪隊打鬧了一會兒,終於出發了。中途,軍迷路了,發現了一棵大樹,裡面有一個大洞。最後,麗她(他)們找到了軍,和軍他們一起進入了這個大樹洞。發現了一個精靈嗚嗚地哭,麗問:“小精靈,為什麼哭呢?”小精靈說:“我本是一個全能的小精靈,受到大王的喜愛。我的敵人綠精靈不服氣,到處陷害我,大王一時糊塗,把我困在這裡,你能就我出來嗎?對了,我還沒介紹呢!我叫春精靈,你們呢?”她們一一介紹了自己,接着她們踏上了歷險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記者奇遇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者奇遇記(2) 暫無評論